奈何明月照李白

大约是半个杂食党,偶尔越冷门越觉得好磕

白哥今天在带妹上分

♢OOC注意

♢我的文笔就是没有文笔

♢有参考





/


    “今天直播什么?你猜啊!”李白叼了根草,看着弹幕,眉一挑,笑了,末了,又见弹幕上一片哭嘤嘤,直接开了排位,“哪儿有那么多问的,看我秀就成了。”

    若问李白是谁,也许除了他周围的熟人基本上没人知道,但若问青莲是谁,玩王者荣耀的几乎都有耳闻,不是职业选手却又能在这个游戏的圈子如此出名也是他的过人之处了。都道青莲是剑仙,王者荣耀李白玩得贼六。青莲是谁?一个游戏主播罢了。青莲是谁?剑仙啊!

    “嗯……禁个鬼谷子。”禁了英雄之后李白看了一眼弹幕,“嗯哼,干嘛要找君主,你们有我一个还不够吗?”

    “哟嚯,一楼应该是个小姐姐,”李白口中一楼最近常玩的英雄全是法师,安琪拉妲己小乔,倒确实看着像个女孩子,传言女孩子们都爱玩女性法师英雄,也不知可不可信。“怀英。小姐姐。”

    一楼帮四楼抢了太乙,李白看了一下聊天记录,“哟,咱这是碰到三排了,养猪流,还要我躺好,啧啧啧。”

    「你们选边路英雄,带飞。」太乙说。

    接着又有人拿了后羿和庄周。

    「四楼来个战士。」后羿说。

    “哎好吧,我躺好。”李白耸肩,一副无可奈何样子,选了达摩,然后又打字:

    「四楼小姐姐好,小姐姐我们一起躺,他们带飞。」

    四楼半天没选英雄,如果不是他发了一个「好」都以为他挂机了。

    李白喝了一口水,并侧着头发了会儿呆。

    “哎好了。这个亚瑟……补位?厉害了厉害了。”李白看到亚瑟上面标的补位有些惊讶,又看了眼弹幕,大多和他一样惊讶的,更有一些一脸懵逼不知补位是什么的,便放心了,“这亚瑟是四楼吧?那个小姐姐?”

    “有意思,”李白笑了,又胡乱道,“我这达摩拳王皮肤有意思,手感可好。”

    李白操控着达摩来到自家野区红BUFF后面的草丛里蹲着,过了一会儿,果不其然,有人来偷猪。李白上去把那人打掉了一半的血,对面法师来支援,给他来了个减速,偷猪的赶紧跑了。李白也不好追,看了一下自家三人组的位置,还在那打蓝。“这猪不知道能不能行。吃野区和中路的经济。”

    李白回到下路,把兵线清了,一时有些无聊,打字道:

    「小姐姐我们一起做咸鱼,有个伴。」

    李白又清了两波兵线,到他4级的时候阴了和他对线的花木兰一波,将花木兰击杀,同时他自己的血也没剩多少了。回城的时候他看了一下经济,“我们这边的猪有些瘦啊。”

    接着他又看到亚瑟击杀对面射手。这时亚瑟才回复。

    「……」

    他又阴了花木兰几次,就见花木兰不再来下路了。“哟,花木兰自闭了。那好吧,我就带线。”然后又把对面野区给清了,去中路刚想支援,就见到自家三人组被对面法师冻住并放了个大,对面的立马都进了大招里疯狂输出。“凉了,不用看,鱼的大招呢,哦还没好。对面王昭君被保护的真好。”又回到下路清了波兵线。

    再次看了眼经济,“我怎么比我们家猪还肥了。啧啧啧。我过会儿把后排给切掉,然后就可以一波了。最后还是得靠我,还好我选了达摩。”李白又做出一副好怕怕的样子。

    弹幕里刷起了「戏精」。

    “来了。看我这波操作。一脚踹。”没有踹到墙上。“没关系,我还有第二脚。”踹到了被推了的防御塔上,两死一残,同时他也光荣牺牲。“还是防御塔好踹,这地图改大了,达摩就有些难啊。”

    一波了。

    “啧啧啧,队友疯狂点塔,像没赢过一样。”

    游戏打完,李白见弹幕里好多说「四楼绝壁不是妹子,白哥别被骗」笑了,其实他并不在意四楼是男是女,见粉丝这反应,忍不住逗一逗。于是点到组队里,在最近邀了上一把的亚瑟。亚瑟没回应,他就一直点邀请。“不能让他跑了。”

    直播间里哀嚎一片。

    「别邀」

    「完了这是要发展故事的节奏」

    「男的!!」

    「亚瑟不要答应」

    亚瑟最终还是答应了。

    李白没有急着立马开始,而是在队伍里打字:

    「小姐姐我厉害不?」

    李白屈着手指轻轻嗑着桌面等了有一会才等到了回复:

    「厉害」

    李白得意了一会儿觉得还不够,又补充:

    「带猪飞的那种。」

    这回李白很快得到了回复:

    「……」

    李白看了一下自己前面说的话,意识到有歧义,忙解释:

    「我不是说你是猪,我是说他们,养猪嘛。」

    又试着转移话题:

    「小姐姐,我能就叫你怀英吗?」

    然后就马上开了游戏。

   

/

   

    这回李白是一楼。

    「你可以选法师了,其实我刺客也贼六」

    「帮」

    怀英是五楼,禁了明世隐。

    「……」

    “他怎么老发省略号,要不我也发一个?”说着他打出省略号准备发送,又停住了,抬眼看了一下弹幕,扫了「人家那是对你无语」一眼,拿起放在一旁的草叼在嘴里,慢悠悠的将符号删了,帮怀英抢了小乔并连发了几个「我玩打野」告诉队友不要选打野位。

    这个时候怀英第一次主动发话:

    「亚瑟不应该是系统赠送的吗」

    “额,”李白盯着这话沉默了几秒,打出一段话又将其删除,将嘴里的草拿出又放入,“嗯哼。”

    「你的亚瑟是特别的。」

    直播间刷起了「呵,男人」。

    他无视弹幕选定了李白,放松了整个身体靠在椅子上,“哎,对面司马懿钟馗,估计是司马懿打野。”又给自己换了一根新鲜的草,哼了一会小曲儿。

    “要不放首歌?”

    直播间一片「啧」声。

    “好了不闹了,看我秀。”果然对面是司马懿打野,李白感觉自己的蓝BUFF有些危险,于是决定先把蓝打了。

    当然,该来的还是会来,在他正在打的时候司马懿来了,对面辅助也来了,过了一会儿,钟馗的勾子也来了——不过没勾到。

    “有点难受,他们有张飞加的盾而我什么都没有。”一个眩晕,普攻普攻,再一个眩晕,眼见蓝剩一半的血了,自己也被磨得只剩三分之一的血了,只能走开。这时小乔过来支援,将蓝BUFF和司马懿一起送上天又加了一扇子,李白赶紧回头,惩戒将蓝抢走。李白一技能好了想留住司马懿,司马懿血不多了拿个一血也是有可能的。

    张飞又给司马懿加了个盾,司马懿丝血跑了。钟馗勾子好了,李白刚好二级,画了个圈,风波过去。“可惜了,给我个一血,秀上天。不过蓝保住了也还行。”

    四级之后李白去上路越塔拿了鲁班一血。

    “秀上天。”

    接着又去中路抓了一波,看着粉红色的小乔,李白打字:

    「你为什么什么英雄都没皮肤啊?」

    小乔清完兵在防御塔底下停住。

    「可能是穷吧」

    “那我,”李白说。

    「那我送你个皮肤怎么样?」

    「不用 一起玩游戏就够了」怀英。

    李白看见回答笑了,又哼了一会歌,愉悦地抬眼,看见某个弹幕笑意渐渐消失。

    「上分婊」

    “啧。”眉毛微蹙,将其禁言。

    “别拦我,这个司马我能杀。”说着一技能眩晕刚A了几下就被钟馗勾在塔下。“什么鬼。”然后看到司马懿就在钟馗后面正往家走马上反应过来,一技能突进放了个大将司马击杀回到原地。

    “好巧。”然后小乔将钟馗扇飞他又把钟馗杀了。

    最后对面投降。

    “哎?怎么投了?”李白看到对面已投降有些懵。

    游戏结束李白加了怀英。

    直播间炸了。

    「???」

    「!!!!」

    「他是男的!!绝壁是男的!!让他开麦!」

    「渣男,到外撩人家小姐姐」

    「白哥QAQ」

    李白又邀了怀英。

   

/

   

    怀英开始玩射手。

    “哎,拿了个人头,溜了溜了。”

    “别追我了大哥。这么多人要杀我要凉了,辅助你在哪?我需要你。”李白残血满地图跑。“雅典娜,完了,我要被雅典娜杀了。”

    眼见着雅典娜要戳中李白收下这个人头,李白画了个圈想挣扎一下,狄仁杰赶到,黄牌将其眩晕,疯狂走a击杀雅典娜,并把后面的牛魔打残。

    “怀英真好。”李白松了口气,“我还能秀。不是吹,我越残越能秀。”说着回头,刚a了几下,对面孙尚香赶来向他扔了个二技能,李白丝血赶紧一技能走开再画个圈。

    “哎!”牛魔顶过来,收下李白人头,“额……这波不亏,不亏,到少骗了个牛魔的二技能。”

    李白又一次残血多个人被追,狄仁杰再次前来支援,这次没有上一次那样幸运了,对面血条都是满的技能都还在,于是狄仁杰光荣牺牲,而李白丝血跑掉了。

    「怀英刚刚我差点就能救你了。」李白。

    「为什么是差点」怀英。

    「哈哈哈我会帮你报仇。」李白。

    “不浪了,不浪了,说报仇就报仇。”

    最后是以狄仁杰抢了李白五杀结束。

    “四杀也行。”李白如是说道。

   

/   

   

    狄仁杰有些后悔把自己的游戏账号给武则天玩了。

    他被当成了女孩子。

    就在大约两个小时前,武则天拿着手机让他玩,说是自己不会玩亚瑟。武则天常玩的是法师,狄仁杰很理解,于是他接过了手机。

    亚瑟。补位。

    他也搞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亚瑟不该是人人都有的吗?这个问题一直在狄仁杰心里死活想知道答案。

    然后他看到一个玩达摩的人喊小姐姐,看自己这边的阵容大概知道了。

    达摩喊他小姐姐。

    “……”

    也不知道武则天之前跟这个达摩说了啥。

    狄仁杰也不好否认,然后又想着反正是过客,一些小误会不算什么。于是就默认了。

    他没想到的是达摩一直邀他,本打算拒绝,但看那个达摩一副誓不罢休的架势他还是接受了。

    他想,这个人怕是专门被派来磨他的。

    后来,他才知道这达摩是玩李白的。

    李白玩的很厉害,就是有些傻。对刚认识不久的人就说要送皮肤,狄仁杰觉得,他应该让李白知道这个世界坏人有很多,容易被骗。

    李白是个好队友,和他一起玩游戏是一种享受。狄仁杰觉得唯一的不好就是他被当作女孩子。

    狄仁杰感觉自己骗了李白。

    他想,改天一定要告诉李白真相。

   

   

   

   

   

   

   



///////////////////////

后来


李白:破案了,是男的。

     

李白:但我喜欢他。


青莲粉丝都哭晕在厕所。  

   

   


   

   

   

   

   

   

   

   

   

   

   

   

   

   

   

   

   

   

   

   

   

   

   

   

   


评论(9)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