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明月照李白

大约是半个杂食党,偶尔越冷门越觉得好磕

今天狄大人也在想上宗师

    ♦ooc见谅

    ♦文笔差见谅





     这个狄仁杰是个萌新。

     他在训练营熟悉了自己的技能之后决定开始打匹配来以实战锻炼自己。他相信自己一定会像那些前辈们一样厉害……虽然现在还很遥远。

     他到匹配点的时候却有些犹豫了。一瞬间想了好多,万一总空大怎么办,万一总被对面切怎么办,万一被队友嫌弃怎么办,这么一想他有点想放弃冲动,但他又想实战。他纠结地站在那儿不动。

要不,算了吧?他想。

     当他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一条手臂搭在了他肩上,他感觉到那人整个扒在他身上,他有些重心不稳地向前倾了一下。

     “哟嚯,狄大人,一起啊~”狄仁杰转头,首先看到的是李白那含笑的翠眸。

     “好啊。”他也弄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想也不想就答应了,不过自己心中倒是没有过悔的迹象,这样也挺好的,他想,大约是自己就是其实特别想去匹配只是需要有人给他底气吧。


/



    看到其他三个位置都是空的,狄仁杰知道应该耐心等待,于是他开始打量起这个和他一起匹配的人。

    然后他看到李白将技能换成了闪现,说了一句:我玩辅助,来个刺客。

    接着就来了个韩信、小乔、苏烈。

    狄仁杰:?

    李白冲狄仁杰露出大白牙:我是练啊,还是不玩打野比较好。

    狄仁杰:……

    开局时狄仁杰边往下路走边想些别的,他总觉得这局会输……感觉李白比自己还脆能不能保护自己这是个问题。

    然后狄仁杰这才注意到对面也有狄仁杰,更虚了。自己这么菜,队友不会说敌我狄仁杰吧,应该……不会吧……?

    他看着在前方挥剑的李白,暗暗想,看来自己得更猥琐了。

    和他们对线的是花木兰,狄仁杰刚开始有点虚,后来看到李白一直步步紧逼,把花木兰逼到塔下,对面打野也没来抓,便开始放心大胆的打了。

狄仁杰注意那个河道蟹很久了,李白一直在打它,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没打死,看着那一丝的血狄仁杰觉得手痒痒,终是忍不住过去A了一下。

    李白停下来眼神复杂的看着他,欲言又止了半天还是说:“……你把它打死了我就没刷大的东西了。”

    ……对不起手痒我不知道,狄仁杰有些窘迫,这个时候我是不是该尴尬地笑笑?

    狄仁杰面无表情:hhh

    ……


/



    终于把对面一塔推了之后,其间李白拿了一个人头,狄仁杰控制不住四处乱走的心决定去上路支援,看着李白还守着下路的身影,狄仁杰居然有种自己抛弃了他的错觉,同时也觉得李白那身白衣竟显得有些萧索。

    苏烈守塔辛苦了自己是应该帮忙推个塔了。正好韩信也来了,小团了一波虽然对面没人死亡但推了一个塔。狄仁杰心满意足的回城顺便看了下路一眼,看到李白单杀了花木兰就放心了。看来不需要自己担心了。

    狄仁杰:加油。

    然后往中路走。

    李白:……

    狄仁杰看着这省略号,为什么自己觉得李白有些委屈巴巴的?然后他又向下路瞟了一眼,发现对面铠也去下路了。李白对花木兰和铠……感觉李白要凉,边想边往下路赶。

    等他赶到时,李白双杀了花木兰和铠,血残得几乎看不见,狄仁杰四处看了看才看到了李白,看到敌方小兵快到李白那儿了赶紧一个闪现过去把兵线清了。

    ……闪现清兵,狄仁杰也是服了自己。

    狄仁杰:还以为你会被小兵打死。

    李白:……我也是。

    狄仁杰觉得这个李白有些可爱。



/



    狄仁杰看了一下自己的战绩,虽然没有负战绩但和对面狄仁杰比差远了,刚刚对面狄仁杰还单杀了他一次。

    他又看到对面狄仁杰打了大龙。他突然有些愧疚,如果自己像对面狄仁杰一样厉害就不至于打得对面要翻盘。

    狄仁杰:同样是狄仁杰……

    狄仁杰:对不起我坑了。

    狄仁杰有些低落。

    李白:没事我们都是练有啥坑不坑的。

    然后狄仁杰看到李白击杀对面狄仁杰的消息。

    李白:走吧我们一波。

    李白:以后跟我一起,我保护你,你输出。

    李白:慢慢来,等你宗师了带我飞呀~


/



    出了游戏狄仁杰问李白:“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明明可以打野的,带什么闪现,说怕坑骗谁呢,明明玩得很好。

    李白叼着根草,走在狄仁杰前面。

    “唔……我想和你一起走下路,我想在你身边,我想和你一起。”

    李白转过身,亮晶晶的眼睛看着狄仁杰。

    “怀英,我喜欢你呀。”

    他是背光的,夕阳给他镀上了金边,狄仁杰从没像现在这般仔细看李白,嗯,好看。

   “胡说什么。”狄仁杰低头快步走开。

   李白看见了狄仁杰红红的耳尖。












评论(6)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